新闻动态

思源,致远 |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2021届国际学生毕业生代表参加硕士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次数:

  栀香氤氲,聚首离别。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第二届国际毕业生,在蓝楹花盛开的六月,踏梦而来,拨穗礼成,挥帽告别。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于2017年11月19日,是成都市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而批准。目前一共372名学历留学生,其中2021届毕业生共计43人。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大部分2021届国际学生目前还无法返回校园。6月7日上午,4位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成都大学2021届硕士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海外教育学院演播厅与中国硕士毕业生们一起完成了这个庄重的典礼。 

  授位正式开始,毕业生们身着硕士服满怀喜悦依次走上主席台,校长王清远教授逐一为每一位毕业研究生拨穗正冠并颁发贺信,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为毕业生们颁发了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 Shirley Andrea Garcia Santana(哥伦比亚)

音乐表演专业(声乐)硕士

▲ Jose Villalba(哥伦比亚)

音乐表演专业(大提琴)硕士

▲ Marko Stojanovic(塞尔维亚)

音乐表演专业(钢琴)硕士

▲ Koung Manivong(老挝)

视频文化与新媒体艺术硕士

  

  两年时光,匆匆飞逝。

  与同学们的相遇似乎只是昨日,今天却已挥手告别。我们用两年时间记录与你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望你们前行路上回忆往昔时,能成为你们的力量。愿你们前途光明,拥有锦绣前程。


拍毕业照三秒的时间

却定格着十年后也会怀念的青春

同学们,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