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春归万物苏,美好正当时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莅临国际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次数:

      2024年3月7日下午,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杨裴羿一行11人莅临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调研交流,我院国际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国际部主任冉毅嵩对杨裴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队先后参观了留学生宿舍、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区、传统工艺研究院和艺术中心等,并从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来宾们对成都大学在留学生服务管理方面的严密与周到给予赞誉,双方就宿舍安保、留学生管理以及厨房用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双方在G-2001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杨裴羿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她表示,希望两校能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外文化艺术教育的发展。

1BA62

       双方人员围绕留学生跨文化交流、非遗进校园等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